線上講座活動 線上講座<女生平日免費講座>如何找到對的人,創造你的姻緣線7/29(四)19:30~如何吸引理想對象!想知道如何吸引理想伴侶嗎? 想知道如何對話,輕易贏得另一半的親睞嗎?

如何找到對的人,創造你的姻緣線
你單身很久了嗎?
你渴望愛情的滋味嗎?
你想在2021年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嗎?

我是幸福關係諮詢師小紀。

以往我因為內在對愛的匱乏,拼命追求幸福卻一無所獲......在感情的世界裡,不斷地上演著追逐的戲碼,經常弄得自己和對方傷痕累累。

一直到我了解潛意識及心想事成的步驟,開始進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不僅遇到我的理想伴侶,也順利地走入了婚姻。結婚至今十年的時間,我們像剛認識時有聊不完的話題,不僅是婚姻中的好伴侶,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。

最近常有些單身的朋友問我:要如何才能找到對的另一半? 回想起我自己和協助一些朋友的經驗的朋友們, 都在3-6個月的時間就脫單, 而且輕易地遇見理想的另一半。

為了創造更多幸福的結果,在2021年我設立了一個目標:幫助100個人吸引對的另一半。

如果您過去有許多的情傷, 現在仍然願意相信愛情;
如果您渴望愛情,又害怕失去的心傷?
如果您正期待一份幸福愛情的降臨?

這場講座將學習到「吸引理想伴侶的三步驟」,讓您透過潛意識的調整,成為一位吸引幸福的磁石,馬上行動馬上幸福。

講師介紹
DISC人格分析授證講師/ NLP執行師/ NAC關係諮詢師/ 親密關係一對一諮詢超過500場/ 公開講座超過400場

活動詳細
活動主題 線上講座<女生平日免費講座>如何找到對的人,創造你的姻緣線7/29(四)19:30~如何吸引理想對象!想知道如何吸引理想伴侶嗎? 想知道如何對話,輕易贏得另一半的親睞嗎?
日期 07/29(四) 19:30~21:00 地區
活動類型 線上講座活動 地點 線上講座活動
男女人數 20X20 餐點說明
男生費用 原價 1200 女生費用 原價 1200
男生福利 線上講座活動 女生福利 線上講座活動
活動屬性 #七八年級 #六尾七初 #線上講座活動
參加條件

女生線上講座活動

女生線上講座活動

請大家事前先預約好想參加的活動類型 跟朋友一起的也要填喔
填報名表直接報名後 我們才能依照彼此資料開始比對的作業流程
沒有資料就無法審查 也無法使用雙重加密的後續區跟後續的統計信

愛不簡單,但是值得你努力
Love is not simple, but it is worth your efforts to